西皮沈二爷

唱一曲销魂酒.
枉断肠.

集训不在,老婆不乖【林江彦X云昊】

桃李不言的坑填不下去了:)


脑洞开出来发现自己不行:)


短篇甜文好像也蛮适合我:)


不如缘更,也不分上下篇:)


咬锁骨啥的不会被屏蔽吧【害怕】


好的我们正文开始。


我是吴莫菲,

我现在慌得一批,

我大哥(林江彦)出去足球集训一周

而我大嫂最近是非常猖狂...

穿个衣服常常香肩半露(?)


云昊:"在拍我吗?拍的腿长些。"诶噫,说话的时候这锁骨,啧啧啧,真令人鼻血xie直流。


因此我决定,我要守护好我大嫂(云昊)的贞操【不是】至于办法嘛,哼哼哼(邪恶笑容)


歪,大哥下午好...

歪,大哥今天过得怎么样...

诶嘿,大哥还是我...

歪,大哥你什么时候...


终于!辣个男人!他回来了!【感动哭】

"吴莫菲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。"没有重要事给你手刃了,睡个觉电话都不停,燥死了...


"大哥我跟你说..."吴莫菲故作神秘地悄悄开口。不一会,林江彦摸着下巴思考,"oh~原来是这样。那不如帮我跑个腿,叫你大嫂来。"

"得嘞!"


云昊一来,林江彦一句话的机会都没给他,拽着就把人扯进了怀里,贴着耳根"又和学弟打篮球去了?嗯?"云昊用爪子挠了挠头,"啊,啊,是对。"云昊内心OS:妈ya,我完了。


"据说还不好好穿衣服?"将热气胡在云昊耳边,"诶?什么?我没有!"云昊懵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!?

只在愣神之际,衬衫被扒了一半下来,林江彦慢条斯理地用手在云昊肌肤上作祟。啧啧啧,怎么办,这锁骨,好像...啊呜。敢想敢做林江彦,"哪哪哪有不好好穿衣服了,我只是,只是有点热..."颈下忽来一阵剧痛,"啊...痛痛痛!!!!!要死啊你!!!!"


然而林江彦丝毫没有理会云昊的哀嚎,轻轻一笑:"再怎么热也不行,在主任那里,可是要扣量化分的。"说罢又凑近了一些,嗅了嗅云昊颈间草莓,"但是,在我这,你裸奔都没事儿。"刻意压低的声音好听得不行,云昊当下沦陷,迷茫的看着林江彦不知所措。


事后操场上——

云昊捂着腰猛追吴莫非,

"吴莫非,你个ber,你给我站住!"

"我才不呢,保命要紧,谁站谁sb!!"


【圈地自萌,同学互动给予我的灵感,虽然毕业了,唉...】

行行好,别屏蔽【嘤嘤嘤】


无题·壹

"以江啊,你可否告诉我,所谓正道...?"


他的手是断的,对对对
骨骼这个东西能看就行
数学学不好的原因实锤[em]e400771[/em]
管他断胳膊啥的呢,
凡是我儿子我都爱[em]e400351[/em]

轩辕小记【03】

记二为逍想,皆不真实


轩辕小记【02】

时七岁,门前戏,门称朱门,

朱门外,有红衣摇曳


轩辕小记【01】

家吾妻,唤沈容

字常乐,未笑过


蛇皮测试令我快乐产粮[太阳]
先虐莲藕再虐小白鱼,最后一块虐
BE结局有人了解一下🐴 [强]

把性感卡尔洗干净放渣男约瑟夫床上
★约吹别打我
霸道约瑟夫在线虐卡尔
(开坑仪式[嘿哈])
约瑟夫渣男设定★
有人期待下嘛【星星眼】
@西日阿暗影
@元气少女郭德纲
@东王非彼东王*
@nanoni___
没错天天开坑就是填不完
所有耐心只花在了老约脸上:)
😃✨

nice(°༣°)༇
痴汉杰克有点撩~
一开始盖了杰克一个板子,然后杰克转圈圈对我表示善意。再然后好吧~_~那我就勉shi为fen其kai难xin地接受你的邀请吧~
我就被抱起来啦。
最后就很有意思了,咒术师我同学,打算来救我,电了杰克一下。最后,看聊天记录好了~